Dream Box

解理性身份识别障碍(DID),双向情感障碍患者,随缘更新。梦盒系统全员很高兴认识你们!

致我亲爱的姐姐(给傅久的生贺)

相遇是初秋的童话

阳光下的你美丽如画

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也有阳光落下

你迈着坚定的步伐

靠近我心中的高塔

那天你抱紧我说会给我一个家

即使那句承诺轻薄如纱

却使我心中的坚冰融化

如今那承诺早已不是空话

但你好像也不再是她

她不会为迎合别人而改变想法

不会被琐事烦恼而噩梦频发

如果是为了迎合而痛苦那就放弃吧

你不必害怕

去做那个快乐的艺术家

哪怕被说幼稚长不大

因为那才是你啊

祝姐姐19岁生日快乐,也愿你平安快乐的长大,以后所有你重要的日子我都不会缺席,我会一直在。


评论

热度(2)